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电视台建德记者站成立
2018-03-19 21:36

3月19日,杭州电视台建德记者站揭牌成立。杭州文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汪迎忠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为记者站揭牌。杭州文广集团、杭州电视台、建德市委宣传部、建德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据了解,建德市委宣传部和杭州文广集团经全面充分协商,决定成立杭州电视台建德记者站,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和杭州电视台的合作,加大电视新闻报道力度,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宣传介绍建德,加大“建功立德”“美丽建德”“德文化”等的对外宣传和推介力度,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谱写宣传新篇章。

建德和杭州电视台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8年前,双方就陆续合作开设了《秀美之都——建德》《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等专栏和主题宣传片。建德记者站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将在宣传报道、舆论创新、项目合作、精品创作等方面开启合作新征程。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将在建德召开,作为建站后的首次大型新闻活动,记者站已在谋划拍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系列主题报道,聚焦建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点滴和各类经验做法。

当天成立仪式上,建德市委宣传部和杭州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