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2018-03-20 21:44

3月20日上午,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举行启用仪式,这标志着大同镇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建设,正式投入使用。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宣布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正式启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启动仪式。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建院已有65年,为大同及周边地区8万人提供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是一所全国甲等综合性卫生院,是市一医院的协作医院。新院区总投资5000余万元,占地面积30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830平方米,核定床位80张,引进了生化检验设备、彩超、动态心电图、16排的CT、中医康复等先进医疗设备,并且在市一医院支持下顺利运行了钜典影像、云网络诊室。目前,大同镇中心卫生院现有职工108人,其中中高级职称37人。

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是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双下沉、两提升”的重点工程。新院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大同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相信大同镇中心卫生院的管理水平、学科建设、技术提升会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能以群众健康为重心,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乡镇卫生院越办越好,做好示范典型,在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启动仪式现场,由院长带队的市一医院9个主要科室专家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