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财税工作会议
2018-03-22 21:52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财政地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财政地税工作,分析当前财税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财政地税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市领导吕平、童文扬、程旭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财税系统各类先进,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财税工作成绩,部署了2018年税收收入任务,签订了党风廉政和行政执法责任书。

2017年,市财政(地税)局积极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创新“生财、聚财、理财”工作举措,打好“开源增收、招商引税、产业扶持、向上争取、资金绩效”等系列组合拳,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平稳健康发展。2017年,全市财政总收入42.7亿元,完成预算的100.5%,同口径增长9.9%;全年财政可用资金达88亿元,较上年增长34.7%。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成绩来之不易,当前压力空前,要把握机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推进财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紧盯一个“降”字,大力化解债务风险;紧盯一个“促”字,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紧盯一个“增”字,大力抓好组织收入;紧盯一个“管”字,大力提升资产绩效;紧盯一个“严”字,大力执行财经纪律。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财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考核、注重调查研究、打造财税铁军,全面完成今年的财税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