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5 21:53

3月23日,我市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定干指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是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特别是“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全市领导干部都要坚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覆盖到每一个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书写“建功立德”新篇章、全力推动实现建德新崛起的伟大实践中来。

童定干强调,要以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抓好航空小镇、高铁新区两大产业发展主平台,放大这两大主阵地的集聚优势、辐射效应,全面实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持续放大“17度新安江”旅游品牌效应,并以农业“两区”、果蔬乐园、草莓小镇、稻香小镇等项目建设为载体,提高农业的标准化生产、精深化加工、规模化经营水平。

童定干同时强调,要以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深化改革,既要把中央新的改革任务承接好,抓住机构改革的机遇,积极谋划,掌握主动,解决职能交叉、机制不顺等问题,同时还要继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产业改革、民生改革等具体的改革任务,真正以改革为动力,解决建德发展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以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紧扣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实施,将乡村振兴工作置于全局工作中进行系统谋划和部署落实,按照环境美、治理美、人文美、产业美的要求,创造性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将全面从严、始终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力度,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营造并巩固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