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3-25 22:07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审管办,调研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他强调,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继续强抓服务,注重兜底办理,努力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参加调研。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朱欢一路查看了问询台、休息区等处的服务设施使用情况,看望慰问了办事大厅里的导服和工作人员,认真翻看了督查意见簿,就群众意见留言当场发问,还先后来到林业窗口、公安窗口等,认真了解相关审批业务办理及服务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审管办围绕网上办、自助办、就近办、兜底办、中介管理等“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也分别立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朱欢充分肯定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继续将“抓服务”贯穿今年改革各项工作的始终。他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一场持久战,要快马加鞭,充分发掘建德在软环境服务上的优势,同时补齐硬件方面的短板;要强化服务,继续分片、分组、分团抓好窗口规范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注重细节,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上狠下功夫;要公平公正,严格管理,推进审批办事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要及时反馈督查,意见簿和电话回访等基础性工作要抓细抓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管,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要依法依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补齐改革工作短板。朱欢还对下一步改革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孟关良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练好内功、联合联动,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度。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