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开发区(航空小镇)建设
2018-03-26 23:02

重项目 出形象 强突破

3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发改、经信、财政、国土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围绕今年工作思路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等内容作了重点汇报,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作了交流发言。2018年,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围绕平台形象、招商引资、特色旅游、综合效益、党建特色等方面寻求发展突破。

朱欢指出,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航空小镇建设呈现出规划定位高端、平台建设完善、对外影响显著、项目推进深入、发展前景广阔等特点,发展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就当前以及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抓产业,重点项目要力争突破,强化产业支撑;抓招商,要积极招引高端、优势项目,发挥大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抓好项目落地;抓形象,以核心区块为基点,在整体形象上实现大突破;抓活动,要积极开办会展、航展等内涵性活动,不断增强航空小镇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抓保障,要强化资金保障、开发区拓源、土地保障、征迁保障和人员保障等工作,把发展机遇转变为发展优势,加快推进航空小镇建设,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朱欢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市领导吕平、尤荣福、夏喜生也分别对航空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