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高铁新区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和小微企业园建设
2018-03-28 23:03

28日上午,在全市2018年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又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高铁新区实地考察小微企业园建设,并调研走访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市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该园区位于高铁新区内,占地近70亩,其中一期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预计在4月底全面完工,建成后将着力引进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创新型企业,成为我市小微企业的创业空间和孵化平台。童定干在考察时强调,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园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加快建设速度,园区建成后要提高准入门槛,优先引进培育高附加值、高成长性项目和科技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让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随后,童定干又来到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搬迁项目现场,实地踏看了已经完成主体建筑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对项目建设速度和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快后续配套设施建设,实现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在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童定干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着重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以及引进战略合作者拓展发展新领域等情况,特别是对企业计划投资4000万元引进环保技术、提升环保设施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