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卫红来我市调研
2018-03-28 23:08

28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来我市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罗卫红一行来到梅城镇,了解该镇小城镇整治规划、进度,并实地查看了整治现场,参观了正大街的古街新貌。在了解到梅城镇的悠久历史后,罗卫红指出,小城镇整治让梅城集镇更加干净、整洁,更整出了严州精神。她强调,要充分挖掘严州文化,保护好历史建筑,在小城镇整治中有机展示古城文化,宣传好千年历史。罗卫红一行还走访了严陵社区,了解社区工作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罗卫红一行考察了乾潭镇小城镇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乾潭镇小城镇整治系列经验做法,实地查看整治现场,并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小城镇整治打造了乡村大花园,让百姓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

此外,罗卫红一行还调研了杭州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建成100个市级名师乡村工作室、培训1000名乡村教师”的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先后走访了梅城中心小学和乾潭初级中学。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采实教育集团分别与这两所学校合作,设立了名师乡村工作室,通过教学“名师大咖”走进乡村“收徒传艺”,帮助乡村教师获得专业成长。

罗卫红一行通过旁听名师评课、座谈会等形式了解该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罗卫红表示,该项目旨在提升乡村教师教学水平,意义重大,希望各方予以支持,同时要注重内涵提升、载体创新、软硬件扩充、授课方式探索,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