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召开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8-03-28 23:10

28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召开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学习宪法修正案,听取市政协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市政协联谊会2017年度各类先进。市政协主席、市政协联谊会会长吴铁民出席会议。

吴铁民指出,一年来,市政协联谊会始终坚持“团结联谊”宗旨,组织会员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政协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联谊、参观、考察、服务社会等活动,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就下一步市政协联谊会工作,吴铁民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关心政协发展,发挥余热。二要保持“老有所乐”良好心态,开心快乐、活出精彩。一方面要保持良好心情和心态,另一方面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三要切实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促进联谊会工作顺利开展。政协联谊会和政协机关干部在工作上要体现责任心,在联系上要常怀敬重之心,在服务上要体现关爱之心,让老领导们能够在联谊会这个舞台上实现价值、收获满足、活出快乐。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