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三次全会
2018-03-29 21:22

3月29日上午,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三届三次全会,听取并审议了市知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市知联会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课题调研成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市知联会强化学习,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学习培训、评选表彰,凝聚共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履职、重点突出,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组织参加专题调研,组织走访献良策,调研成效显著;感恩做人、用心做事,开展送教下乡、学思悟道“百谈”等活动,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团队与组织建设强强推进,“会员之家”氛围浓厚;创新部署,开展“最多跑一次”专项民主监督、革命历史教育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凝聚热情。今年,市知联会将紧紧围绕我市政治经济形势,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自身建设能力;重视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化品牌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高组织活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努力开创建德知联会工作新局面。

叶万生表示,过去一年,市知联会思想建设有成效,建言献策有作为,民主监督有新突破,服务社会有亮点,联络联谊有特色。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市知联会要加强引导,增进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发挥职能作用;完善制度,强化自身建设,培育和打造体现建德特色的知联品牌。

会后,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及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