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8-03-31 23:19

3月30日上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在新安居名人酒店召开九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中共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等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代表民进市委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新实绩。12篇会务信息和会员风采被民进中央录用,民进会员撰写的《基层反映进口医疗器械反垄断需三箭齐发》等4条社情民意信息被民进中央录用, “在国内推广HVP疫苗接种的建议”今年在我省全面实施,民进会员董光海赴东南亚5国、欧洲多国宣传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得到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民进建德市委会荣获了民进杭州市委会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单项先进集体。2018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集智聚力,助力建德新崛起。

谢春凤在充分肯定民进建德市委会工作后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进建德市委会需坚持政治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谱写“立会为公”的新篇章;坚持质量强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精准履职,在新时代发出民进最强音;坚持从严治会、人才兴会,做好人才引进和后备干部培育工作,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叶万生指出,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牢筑队伍基础;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工作合力;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运作管理;要不断加强履职建设,发挥党派作用。

会上,建德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友明带领民进建德市委会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民进省委会、杭州市委会、建德市委会各类先进。

(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