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年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和“一岗双责”汇报会
2018-04-01 17:05

点题点人 倒逼责任落实

日前,我市召开2017年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和“一岗双责”汇报会,9家单位的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和5家单位的班子成员,接受了年度“大考”。

为倒逼主体责任在基层落实到位,市纪委采取“点题点人”的方式进行这场“大考”。点题,即以问题为导向,点出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点人,即紧盯党(工)委(党组)一把手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聚焦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9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5名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责情况,谈认识、查不足、找原因、谈打算、定措施。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找准职责定位,坚持责任担当,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严肃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严明纪律,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管,坚持抓具体、具体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通讯员 薛屹然)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