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家文创客厅开门迎客暨建德市首家乡旅图书馆挂牌
2018-04-01 17:16

3月31日下午,省首家初见书房、市首家文创客厅——初见书房胥岭店正式落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挂牌仪式。

初见书房胥岭店由江苏远见控股集团投资建设,作为我市第一家文创客厅,将集设计、美学、书房、伴手礼、品牌活动、休闲等为一体,为我市文创客厅布局开创先河,旨在引领人们的文创感受,激活乡村文化休闲氛围,以活化在地文化为手段,通过“亚洲美学创思会”品牌活动、旅游文创产品塑造文化旅游地标形象,拓展休闲文化发展空间。当日,市图书馆联手初见书房,挂牌我市第一家以乡旅为主题的精品乡村图书馆,所有图书的借阅和归还都联网浙江省的图书借阅系统。

文创客厅的建设意味着我市围绕乡村振兴,以“文创+乡村+旅游+产业”的模式全面推行,接下来将相继推出具有独特地域文化特色、充满创意设计理念和旅游风物文创产品的文创客厅,为乡村创客搭建创意创作、美学表达、创业沙龙、阅读休憩、文化休闲的美好空间。

当日,胥岭民宿——玖树·云上人文旅店也同步启幕。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