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调研新安江水力发电厂
2018-04-02 23:02

4月2日上午,朱欢、吴铁民、童文扬、夏喜生等市领导以及教育、财政、水利、旅商等单位负责人,专程走访调研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与电厂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对接工作,交流感情,共谋建德发展。

座谈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建德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支持项目推进等与电厂领导班子深入地进行了沟通交流。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厂长李建华介绍了相关情况后表示,电厂和地方向来保持友好关系,合作融洽,接下来将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支持推动建德地方各项工作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对电厂长期以来对建德发展的支持推动表示感谢。朱欢表示,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是一家国有大型企业,新安江水电站从开工建设、投产、运行到现在,始终与建德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宜居环境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几十年来,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与建德互动友好,电厂对建德这方土地充满感情。

朱欢指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电厂,电厂也需要建德的发展。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保持新安江水环境保护、宜居生态环境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等方面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要进一步深化对接,主动上门,及时解决碰到的问题,共同加快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建德人民。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