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4-02 23:06

4月2日晚,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新安夜学,重点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新闻传媒中心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牵头单位的具体工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做好创建宣传报道的各项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作为宣传一线部门,中心全体人员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坚持舆论先行,做好文明宣传的“排头兵”,多措并举营造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动员全市人民共同参与文明行动;坚持深入一线,做文明宿敌的“侦察兵”,及时监督曝光问题,敢于向不文明行为亮剑;坚持全员参与,做文明服务的“志愿兵”,严格按照全市网格化管理制度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坚持身体力行,做文明行动的“勤务兵”,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严格规范自身一言一行的基础上积极带动身边人做文明行动的践行者。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