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建德新崛起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2018-04-02 23:06

为建德新崛起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推进会

4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市领导吕平、徐建华、程旭出席会议。

2017年,市审管办紧紧抓住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契机,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工作机制,投资项目审批难中突进,办事效率突破常规标准,723项依申请事项中,共有709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在全省市县政务环境评估中,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率和实现率分别为98%和90.5%,位列全省县市第25名、第6名。在项目协调代办服务方面,用力推项目、用心促审改、用情强服务,与此同时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监督管理。

2018年,市审管办将围绕“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改革目标,全面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强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数据归集共享使用,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再突破,进一步强化对交易分中心业务指导和监督,规范交易,深入推进平台整合工作,注重业务素养提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对过去一年审管办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吕平要求,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要聚焦移动办事之城建设,聚焦数据应用补好短板,聚焦便民便企优化服务,聚焦重点领域力求突破;在公共资源交易方面,要聚焦招投标环节、工程建设实施环节、项目资金管理环节抓好监管,聚焦涉审终结机构治理,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竞争环境。

吕平强调,要认清形势,以更高站位、更高定位认识审改和交易工作;正视不足、聚焦重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审改和交易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落实审改和交易工作,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