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8-04-03 23:28

4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但也存在着特种设备量大面广、较为分散,管理难度大,人员违章作业、设备带病运行,部分企业过于倚重安全机构及监管机构,安全意识不强、管理不到位等问题。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继续深化大监管体系建设,发展行业协会,开展行业提升、社会监督等工作;全面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工作,完成我市辖区200台电梯安装智慧监管装置,实现维保透明全覆盖工作;提升电梯质量安全水平,加大风险防控力度。

会议要求,提能增效、凝心聚力,开拓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新格局,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强化重点领域防控,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全市特种设备普查工作,责任要落实、沟通要强化、督查要严格、整改要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