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今年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
2018-04-03 23:30

记者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主要做好餐桌安全治理和市场提升改造这两件政府为民办的实事。市领导朱欢、徐拥军、夏喜生、叶志高参加会议。

自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部署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行动以来,杭州、宁波被列为第二批创建试点城市,今年杭州将全面推广品质食品示范超市,深化放心餐饮店创建,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按照杭州统一部署,我市也将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主要在创建工作满意度、民生实事的获得感上强化落实。我市将在6月30日前全面完成小餐饮、农贸市场的治理,在10月底前基本完成全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星级市场创建和市场“四定一考”工作,同时基本完成餐桌治理、阳光厨房建设和示范放心店创建工作。

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就要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来增强认识,从而以最大力度来加以推进;要敢于碰硬,严格监管,严格标准、严格监管、严格执法、严肃问责,确保食品安全各项责任进一步夯实;要凝聚合力,集中精力,健全组织体系,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考核督查,倒逼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