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2018-04-09 22:29

4月9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多项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张早林、俞朝辉、何亦星、钱晓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住建局汇报的《建德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该意见将着力完善我市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下一步要抓紧落实,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将好事做好。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环保局汇报的《建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方案》,要求积极贯彻中央和省、杭州市要求,扎实做好污染源普查,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府办汇报的《十八届中国 ·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方案》。据悉,今年旅游节主题为“美丽建德,幸福共享”,将以建德航空小镇、高铁新区、特色小镇为主平台,主打清凉牌、全域旅游牌和高铁旅游牌。按照部署,旅游节从5月持续到11月,届时将举行万人摄影大赛、万人夏日冬泳、万人采摘等18项活动。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并要求,以活动效果为导向,精心筹备旅游节各项活动;要以影响力提升为目标,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建德旅游在外知名度;要做好人员组织和统筹安排,做好工作落实,确保办得精彩、办出成效。

会议最后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建德市移民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项目相关事项和招商引资企业配置小客车指标事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