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4月9日开学
2018-04-09 22:32

4月9日上午,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行开学典礼。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作第一堂课主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为弘扬红船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年省委决定在嘉兴组建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日前,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竣工并交付使用。

小小红船承载千军,是我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是共产党的精神家园。车俊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是党奋斗征程的不懈动力、中国革命进程的源头活水,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伟大的民族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智慧和经验。

车俊强调,浙江要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创办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是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当代新时代的特点,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宣传和教育,坚持政治建院、质量立院、统筹办院,打造一个闻名中外、高水平的干部学院。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