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8-04-10 23:56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作工作汇报。市领导王江、徐拥军、何亦星、吕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导向,充分发挥“五老”重要作用,联系实际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创新教育载体,积极开展理想信念及法制宣传教育;要以筹建基金会、大力推进“假日学校”建设为平台,继续关注留守儿童,大力开展科技服务,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强化人员队伍及制度建设,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开展好“五好关工委”创建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把准政治方向,将社会主义信仰融入青少年血脉,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关工委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准关怀,工作重点要突出、工作举措接地气、工作水平再提升,打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建德品牌;各级职能部门要强化保障,齐抓共管,源源不断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