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江滨路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8-04-11 22:29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江滨路(拱新路口至新电路口)网格化管理包干单位、责任单位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根据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排,江滨路(拱新路口至新电路口)网格由吴铁民领衔督查,市政协办、水利水产局、团市委、建德移动公司作为包干单位,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交警大队作为责任单位,全面参与道路网格化管理。吴铁民一行从拱新路口出发沿江滨路向西一路查看,不时与干部群众、经营业主、志愿者面对面交流,随后在浙江电力教育培训中心浙西分中心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江滨路网格化管理现场会。

吴铁民指出,江滨路(拱新路口至新电路口)作为主城区沿江的主要通道,路口多、商业浓、人流大、设施旧,情况比较复杂,管理难度不小。在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中,要重点关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注重环境卫生管理,突出交通秩序管理,强化市容市貌管理。

吴铁民强调,要认真组织,全面落实责任。根据网格化管理要求,道路网格的牵头单位要做好活动组织,每周组织本网格各包干单位开展至少1次文明劝导、整治活动,各包干单位要积极开展动态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报告。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解决网格范围内的相关职能工作。要讲组织纪律,做有心人,有奉献精神,强化自身能力,在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展示自身形象、单位形象、公职人员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