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
2018-04-12 22:27

4月12日下午,我市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召开征迁工作推进会,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征迁工作先进个人,部署了2018年度征迁任务,相关项目区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总指挥钱晓华出席会议并对年度征迁工作提出要求。

2017年,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13个征迁项目稳步推进,分区块清零,实现了“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的征迁工作标准。2018年,随着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项目的启动,年度征迁任务已陆续展开,指挥部进一步整合力量,完善机制,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倒排节点,吹响“出征”号角,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落实。

钱晓华要求,不留遗憾,一鼓作气抓征迁,为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抢抓新时代新机遇;不留后患,公平公正抓征迁,坚持一张图谋划、一盘棋部署、一条边管理、一把尺评估、一口价签约、一张表公示“六个一”标准;不留情面,廉洁自律抓征迁,做到不准钻空子、不准打招呼、不准拖后腿;不遗余力,凝聚合力抓征迁,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强化执行。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