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小树青青 莫为衣架
2018-04-12 22:29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冲锋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各部门单位开始了网格化整治攻坚战。但记者走访中发现,仍然存在诸多不文明现象,美化环境的行道树竟成为了晾衣杆。

一根红色晾衣绳的两头绑在两棵行道树上,上面挂着近20件衣物。4月10日下午,记者在新安江街道锦华园小区侧门见到了如此一幕。相距四五米远的两株香樟树之间系上了晾衣绳,上面挂满了衣物,既有冬装外套,也有毛巾、内裤,就这样悬挂晾晒在人行道上。

在该小区位于明珠路上的另一处大门旁,也有人将衣物晾晒在行道树上。一株银杏树的枝干上被绑上两个绳圈,绳圈上各挂一个衣架,分别晒着围裙和衬衫。一位在附近工作的女士表示,晾晒衣物是人之常情,但是将衣物晾晒在公共区域甚至是行道树上,是否与“文明”二字背道而驰呢?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