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4-14 21:47

为提升中青年干部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加快推动建德跨越赶超发展。13日下午,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市50名青年干部将进行为期6个月的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中青班培训将从4月13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学制半年。培训内容将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提升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能力为目标,并采取“专题教学+社会调研+外出考察+挂职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开设思想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三大板块,分设党性锻炼、理论学习、市情学习、专业素质提升等十个教学单元。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清洁、全市庆七一汇演等活动,开设一个讲堂,创办一份简报,组织一次表演,撰写一份报告,进行一次考核。

王江指出,中青班是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主体班次,每位学员都是建德新崛起的奋进者和搏击者。他要求,学员们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一主体,明确角色定位,在个人成长过程中坚决维护好政治生态,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要练就过硬本领,在跨越赶超发展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勤奋学习,强化责任,用心履职;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干事创业奋斗中始终坚守政治自律,做政治自律的“老实人”、“明白人”、“清白人”。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