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2018-04-15 22:47

4月13日上午,我省召开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我省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实施工作情况,并对 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017年,我省紧紧围绕年初《纲要》实施工作方案,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推进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和公务员等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开展承办了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升科普服务供给能力与水平,开展了2017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等活动。

今年,我省将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等重要活动,继续推进《纲要》实施工作融入中心大局;争取出台相关科普政策文件,不断强化《纲要》实施长效机制构建;实施“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等行动,推进《纲要》成员单位作用发挥;加强科普大数据平台建设,重点突出“互联网科普”建设;加快科普场馆体系升级等建设,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和资源建设力度,为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