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
2018-04-15 22:48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一行40余人,赴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并邀请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原主任路江通做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吕建月、徐拥军一同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大家认真参观各个展区,详细了解宪法的历史地位,规定内容及产生流程,仔细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改内容,并观看了五四宪法诞生纪录片《六亿人民的意志》。随后,路江通作了以《注重发挥宪法作用,提高实施宪法水平》为主题的讲座。

童文扬充分肯定了讲座的内容和意义,要求各位与会人员继续将宪法学深学透,各乡镇人大主席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内容,做好宪法宣传工作,并切实做好宪法的践行者和监督者。

最后,各位代表们来到西湖区龙坞茶镇,考察了龙坞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及经验。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