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2018-04-15 22:50

在4月13日召开的杭州市委农村工作视频会议上,建德获2017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其中葛塘村、建德杭派民居建设被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点名表扬。

此次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杭州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新农村建设)工作考核结果,我市获评优秀单位。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总结“三农”工作经验,切实把握当前“三农”工作形势任务,研究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2018年重点工作。

徐立毅在讲话时指出,钦堂乡葛塘村虽然地处偏僻,但通过土地综合整治,在田园整治和村庄整治上亮点突出,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值得借鉴;建德杭派民居粉墙黛瓦,呈现出一幅“富春山居图”式的美丽山水画,值得赞扬。徐立毅强调,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要着力深化改革,激发农村改革活力,着力加强推进规划整治,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着力加快产业转型,推进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壮大集体经济,推进农村可持续发展,着力完善公共服务,促进农村共享共治共富,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三农”工作基础。

市领导周友红、王江、吴岳炎、张早林、严凌云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