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老领导点赞建德新变化
2018-04-15 22:51

4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单志强带领省政协及机关离退休老领导和干部一行来到我市,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考察活动。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及秘书长蒋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水电站,了解电站建设历史,查看电站设备运行,大家一致肯定了该水电站在建国以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在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老领导们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听取近年来产品设计开发、市场运营情况的汇报,同时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做强做大,服务当地社会经济。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通用航空建设是我市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考察组现场观摩了先进的飞行设备,了解机场当前建设及未来产业规划情况。随后,省政协一行来到寿昌镇,一路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当地政府花大力气整治小城镇环境后,拥有千年历史的县府所在地焕发了新的光芒。在最后一站航空小镇,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展览馆、横山钢铁厂纪念馆等地,在详细了解小镇发展的前世今生后,大家纷纷为建德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加快发展的一系列举措点赞,他们希望建德能再接再厉,在实现自身新崛起的同时,积极助力全省大花园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实施。

(记者 谢 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