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安路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8-04-15 22:52

4月14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督查新安路沿线相关环境及管理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督查。

根据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安排,新安路网格(西至新电路,东至府前路)由市长朱欢领衔督查,市府办、农办、林业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包干单位,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新安江街道作为重点部门,全面参与道路网格化管理。

“新安江农贸市场的日常运营管理要更细致”“临时设摊、店面装修有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吗”“文明城市创建好处多,人人都是参与者,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给予支持和配合”……朱欢一行身着红马甲,沿新安路走现场、看环境、查问题,边分发文明城市创建告知书,边与市民群众、经营业主、志愿者面对面交流,现场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发现问题当场要求整改。

朱欢在督查中指出,当前,主城区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沿线车辆无序停放、部分街面和道路环境卫生状况不佳等问题较为突出。在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工作中,行政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关注细节,强化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管理,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扎实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当天,督查人员先后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文化广场、菜市路口居民小区、新安路沿街商铺等地,其间还开展了楼道清理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