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百亿元
2018-04-16 22:54

4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与杭州运河集团、中策橡胶集团、温州置信集团分别签订重大招商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总投资近百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新崛起增添强劲的动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仪式上讲话。市长朱欢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吕平、童文扬、夏喜生、钱晓华,以及各签约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鉴签。

这次集中签约的三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分别为严州古城综合保护开发项目、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建德置信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其中,严州古城综合保护开发项目旨在通过对严州古城的综合整治和保护开发、严州文化的挖掘、大严州区域更新与开发,重现严州千年府城风貌,实现严州文化的复兴。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整体投资规模约35.6亿元,计划供地后两年内建成,形成年产67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规模。改扩建项目完成后,最终将在建德区域形成年产12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规模,为建德带来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建德置信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涵盖建德经济开发区及乾潭、梅城、大同等镇,总用地约1000亩,目标通过招商引资和现有企业的入园集聚,形成企业集中、产业集群,具有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功能的智能制造一体化产业园。

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对三个重大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次集中签约的三大重大招商项目,无论是项目的规模层次还是项目的带动能力,都跃上了新台阶,其中既有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又有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项目,也有产业模式创新项目,代表了建德转型升级和未来重点产业发展的方向。这些优质项目的顺利落地和建成投产,必将有力增强我市的发展后劲。

童定干表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有了良好的开端和坚实的基础。建德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乡镇(街道)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土地征迁、政策处理、审批服务等工作,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姆式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能够集中力量,实现各项目又好又快地推进,通过彼此的精诚协作、合力攻坚,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