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时代 建德土地招商“再刷屏”
2018-04-18 22:29

2个小时推介,仅房天下网络直播平台点击量就突破10万……18日下午,“高铁时代·建德”2018建德市土地招商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恒大、中南、碧桂园、开元、龙湖、宝龙等近50家国内地产开发商到场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发布会上致词,市领导赵志荣、钱晓华、程旭出席发布会。

去年,建德土地市场迎来强劲复苏,呈现量价齐升态势。全年共计出让经营性用地22宗,总面积1057亩,总建筑面积113.6万方,总成交金额39.3亿元,各项数据均创新高,品牌房企也相继入驻。

“建德人”“建功立德”“浙西交通枢纽”“17度”“山青、水清、风凉、雾奇”……朱欢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后,用一连串关键词现场宣传推介建德。他说,建德有厚重的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网络、独特的山水资源、高效的服务环境,是宜业的投资福地。建德地方政府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欢迎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建德投资兴业、成就梦想。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现场发布了《浙江省三四线城市市场特征(建德篇)报告》,该报告结合浙江“大湾区”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从建德的自然环境、交通优势、产业基础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详细解读了地方经济和产业地块开发前景。此次发布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位于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更楼街道等地的8宗地块,这些区域或地处建德主城区核心区,或坐拥高铁沿线,或为优城扩城重点,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余41宗土地通过宣传手册形式,分发给开发商。

在随后举行的高峰论坛上,朱欢和与会的开发商代表们围绕“高铁元年、建德腾飞”“高铁改变城市”等话题,共议高铁时代建德的优势和发展机遇。市国土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重点推荐地块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价值。开发商代表们也对建德的投资环境、政府服务和楼市发展潜力表示看好。朱欢在讨论时说,杭黄、金建、衢建三条高铁将相继建成通车,高铁给建德带来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商贾云集,交通便捷带来的大量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吃住行游购娱都可以同步接轨,极大带动旅游业等产业发展。而高铁溢出效应和平台发展将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房地产市场也将进一步兴盛。城市发展以新安江主城区为中心,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两大主平台为两翼,推进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德与杭州的同城效应将继续放大、建德城市地位也将不断提升,这些利好都将为建德今后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把房子‘种’在景区里,旅游产品开发与山水深度融合”“打造华东地区最美温泉”“房产品质独一无二”……论坛尾声,朱欢用三句话分别寄语来建投资的地产开发商,希望有更多客商来建德这片创业热土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当天,浙江电视台、浙江日报、凤凰网、腾讯大浙网等20余家媒体到场报道。

(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