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4-18 22:32

18日,我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旅游的领导及部分行政村党组织书记等共225名人员参训,其中,131名担任乡村振兴特派员的市管干部全部在培训之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部分人员还将赴桐庐等地考察学习。培训内容既有当前美丽乡村建设成败、乡村振兴战略的各地实践分析,又有创意农业与农村发展关系、美丽庭院与民居民宿设计建设等指导性课程。

王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任务,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培训重要性,以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为载体,凝心聚力,解决目前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些突出问题。要讲究实效,把握培训重点,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学习,注重产业发展及党建引领,打造有地域特色、体现乡土风情的美丽乡村,实现“一镇一业”“一村一品”。要端正学风,提升培训效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干劲与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建德实践中。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周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