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促进“美丽建德”建设
2018-04-18 22:32

18日,记者从我市2018年“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以改善水质为重点,进一步巩固提升“五水共治”暨剿灭劣V类水成果。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据悉,我市去年“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明显。全域实现水质达到III类水以上,也达到了三年治水后的总体目标。今年,我市将把水质作为重点考核内容,通过开展河道清障专项行动、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等形式提升水质。今年一季度,我市已开展实地督查38次,涉及点位157个。

张早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市重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落实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以结果检验治水实绩;要抓实“河长制”深化、农村生活污水长效运维、污水处理长效治理、工农业污染源整治等工作;要主动对接,夯实沟、渠、塘等小微水体的日常管理;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统筹文章,为持续打造“美丽建德”提供生态保障。

(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