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改田造地工作
2018-04-19 20:54

4月19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先后赴航头、大慈岩、寿昌踏看垦造水田后备资源,并以会议形式督查全市改田造地工作。朱欢强调,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以“愚公”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改田造地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此次踏看的现场分别是航头镇珏塘村、石木岭村,大慈岩里叶村,寿昌镇陈家村。这些地块的垦造水田后备资源一经开发,有利于提升农业耕种条件,保障耕地占补平衡,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空间。然而从市国土局通报情况看,全市改田造地工作较往年虽然有所好转,但项目总体进度偏慢,完成今年改田造地尤其是垦造水田任务压力较大。

朱欢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改田造地工作的意义,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以“愚公”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改田造地工作。朱欢要求,从思想、任务、人员、政策、进度、合力、组织和奖惩等八个方面来做好今年工作,乡镇(街道)要成立专门队伍,两山公司和有关部门合力推进,进一步加快改田造地工作步伐,强化监督考核,确保今年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