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细网格化管理 聚力文明创建
2018-04-19 20:58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吕勇以严东关路“网格长”身份,召集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委党校、市审计局三家包干单位及住建、城管、市场监管、交警大队等重点部门,以实地考察、座谈会等形式,深入网格化责任区开展情况督查,进一步强化网格内责任落实。

自全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后,严东关路网格化管理工作以创设网格化行动为突破口,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定期开展文明劝导、整治行动,并实现动态巡查,以进一步实现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持续化。当天的实地考察中,督查组发现,尽管目前区域整体形象有了初步提升,但违规停车、占道经营、无序堆放商品及杂物、店牌子破旧、路面污脏等不文明现象仍然突出。

督查组要求,进一步精细分工、明确职责,三家包干单位、重点部门以及社区志愿者要齐心共组管理体系,合力参与城市的文明建设;集中查找短板,梳理区域内存在的不文明现象,研究制定相关解决方法;创新方式方法,以管理为载体、信息化平台为手段、宣传为重点,有效融合工作经验,为文明创建助威添彩。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