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发改委领导来我市调研
2018-04-22 21:04

4月19日至20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蔡刚一行来我市调研。省能源局煤炭石油天然气处副处长陈云中和综合规划处副调研员何京扬、杭州市发改委能源处处长杨水忠及我市领导朱欢、吴铁民、吕平等陪同调研。

蔡刚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水电站,走坝顶、参观展览馆,了解电站建设历史,查看电站设备运行相关情况。在航空小镇,蔡刚走进千岛湖通用机场,与入驻企业负责人、飞机维修技术人员亲切交流,观看展板、宣传片,全面了解建德历史人文、发展战略及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等情况。

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梅城镇,装机容量2400MW,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主要承担华东电网调峰、填谷、调频、调相、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在项目现场,蔡刚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度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

蔡刚在调研时指出,要深化对能源工作在建德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认清能源既是基础设施,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也是产业和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能源工作的研究、规划与实施,探索、推动能源发展新模式;要加快推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高度重视公共领域能源替代等发展工作。(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