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召开二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4-22 21:13

4月20日上午,共青团建德市二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我市共青团工作,谋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2017年,建德团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青年的政治素养;以纵深推进改革为圆心,不断开创共青团新局面;以助力党政中心为目标,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执行力;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不断压实从严治团。过去的一年,团市委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围绕“提标剿劣”“平安巡防”“弘扬徳文化”,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社会治理;以履行关爱青少年职责为己任,继续深化爱心助学、爱心助医、关爱留守儿童,不断提升社会温度。

新时代,践行新思想。2018年全市共青团将始终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共青团改革、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基层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奋斗。

会上还介绍了团市委3位新任挂职、兼职副书记;会后,团市委书记何洪宇还为所有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始终践行“三严三实”》的廉政党课。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