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创建省无障碍社区工作迎杭州市预检
2018-04-23 22:05

4月23日下午,由杭州市创建省无障碍社区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杭州市残疾人无障碍促进会及第三方机构专家组成的杭州市检查验收组来我市,对溪头社区创建省无障碍社区有关工作进行预检。副市长张早林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组先后检查了溪头社区服务中心、明镜小学、溪头农贸市场以及周边主要道路的无障碍设施建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开展省无障碍社区创建的情况汇报。作为第一批创建省无障碍社区,溪头社区对照标准积极开展各项无障碍建设和改造工作,并通过各种载体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创建,不仅提高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文明程度、规范了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标准,还培训和培养了一批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大力推进了社区无障碍环境的建设。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我市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同时注重无障碍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创建成效落到实处。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