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知联会联合考察乾潭乡村全域旅游工作
2018-04-24 16:11

日前,市政协医卫组会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小组一行15人来到乾潭镇,联合考察乾潭镇乡村全域旅游工作,同商共谋推进当地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胥岭玖树云上、初见书房,下包勇峰山地车公园、胥溪庄园,以及乾潭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等旅游休闲观光景点与精品民居、农家乐,听取了乾潭镇有关负责人就该镇乡村全域旅游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近年来,乾潭镇以生态文化为灵魂、以乡土资源(农村农业农民)为依托、以健康养生为主题、以创意元素植入为手段、以乡村旅游为核心产业,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创客参与的新型运营模式,融合发展有机农产品、教育培训、体育运动、养生养心、文化创意以及电子商务等服务业,象子胥朴园、胥溪庄园、罗隐山庄、玖树云上、初见书房、下包勇峰骑行小镇等一批乡村旅游精品亮点逐步呈现。

视察中,大家充分肯定了乾潭镇近几年来乡村全域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旅游发展规划给予高度关注,希望乾潭镇充分利用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城市产业,扩大文旅特色,推动产业融合,振兴乡村经济,努力为今后我市乡村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可以借鉴和复制样板。(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秀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