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新六场硬仗” 全力推进小城镇整治
2018-04-24 22:48

4月24日下午,杭州市“新六场硬仗”环境整治提升督查组来我市,重点督查我市2018年计划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乡镇(街道)的启动情况。副市长钱晓华陪同督查。

根据省、杭州市要求,2018年我市计划达标乡镇(街道)分别为梅城镇、寿昌镇、更楼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当天,督查组先后来到梅城镇和寿昌镇进行实地检查。通过精准规划、科学细化及一系列的集中整治行动后,如今的梅城镇和寿昌镇不仅集镇风貌有了大提升,更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小镇环境,给督查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下一步的工作,督查组希望我市继续提高认识,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环境提升的重中之重,用行动强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着力点。同时,要紧扣时间节点,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整治质量,巩固整治成果,打造颇具建德特色的精品小镇。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