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
2018-04-24 22:49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安全工作尤显重要。4月24日下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化工医药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在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夏喜生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边走边谈,叮嘱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握细节,认真研究,规范生产,全面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同时,要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在杭州龙驹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夏喜生一行重点检查了生产车间以及消控室,并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有一车间涉嫌违规建设,现处于停产整改阶段时,夏喜生提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紧整改,早日投产。

“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了吗?”“安全隐患大排查了吗?”在杭州福特斯药业有限公司,夏喜生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夏喜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各类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到位。

检查过程中,夏喜生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