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农村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18-04-25 23:23

4月24—25日,2018年杭州市农村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副局长卓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涉及的历史建筑点和大慈岩镇李村村的三处历史建筑保护利用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杭州市7个县(市、区)文广新局分别汇报了2017年农村历史建筑保护工作和2018年历史建筑保护工作进展。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应学会两手抓,既要把古建筑保下来,更要用起来,美化农村环境的同时,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要学会走活一盘棋,根据地域文化,增设图文展板,普及和宣传农村历史建筑的历史文化内涵;要用好一把尺,转化思想,利用机制载体,处理好相关矛盾与问题,破解城镇化进程中的古建筑保护难题。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潘建月)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