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北、健康南区块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
2018-04-25 23:24

4月25日,市政府发布了《建德市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通告》(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在建德市政府网、建德新闻网等载体发布,并在征收区块内张榜公布,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为切实消除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消防等安全隐患,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该区块将实施旧城改造。根据相关规定,经有关部门论证,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主要包括征收目的、征收原则、征收范围、征收补偿方式、签约期限、搬迁过渡期限和相关费用支付及其他告知事项等内容。

该方案的征求意见期限为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5月24日,被征收人在此期间可采取书面形式向市住建局提出,同时指挥部也将通过上门走访、座谈等方式多方征求被征收人意见、建议。(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