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五一”假日旅游工作会议
2018-04-26 13:06

4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暨“五一”假日旅游工作部署会。通报近期我市旅游市场整体情况,对我市““五一””期间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为实现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工作目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五一”期间旅游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保障假日旅游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措施,确保节日安全。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放心、舒适的旅游环境。要丰富全域旅游产品,打造景点观光游、乡村民俗游、航空主题游、运动休闲游、民宿体验游等旅游项目,组织好“五一”期间的好梦幻新安江新灯光秀首秀、江南秘境九姓渔村民俗秀等活动,展示17度建德旅游城市良好形象。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外公布值班、投诉电话,保持联络畅通,确保广大市民度过祥和有序的假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完善假日旅游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加强监管、密切合作,形成更加有效的假日旅游工作机制,高质量地做好各项服务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为加强我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水平,加快建立权责明确、执法有力、行为规范、保障有效的监管机制,全力推进“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我市近期出台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相关制度,此次会议,是我市首次召开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通讯员  陈向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