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 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8-04-26 21:54

童定干在2018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

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作了专题讲话,强调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不断开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主持会议。

2018年,市委书记将亲自挂帅我市国税机关党建试点工作。在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杭州新的经济增长极和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等决策部署下,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将重点围绕打造“同心同行·建功立德”党建品牌这一目标,结合“五个主题年活动”“组团包干八大行动”“消薄增收”“四提一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常态抓好“重温入党日”活动,下功夫抓实机关“三强四化”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童定干指出,去年以来,我市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得紧,服务大局抓得实,作风建设抓得严,呈现出规范有序、特色鲜明、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我市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童定干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狠抓政治建设,做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狠抓思想建设,做理论武装头脑的表率;狠抓基层组织,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狠抓作风建设,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建德加快新崛起中展现新作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握全局、担负使命;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基层、助推发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创新争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强化机关党建责任落实中提升工作水平,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完善从严督考的机制,落实机关党建的保障。

童定干最后强调,新形势、新任务赋予党建工作新要求和新使命,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江也就推进党建工作任务、创新机关党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当天会议通报并表彰了全市四星级以上党建示范点、2017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