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率队在深圳考察知名企业并洽谈合作项目
2018-04-28 00:23

学习发展新理念、寻求发展新机遇。4月26日,在赴深圳招商推介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专程率队深入当地知名企业和科创平台考察学习,并与深圳商圈的创业投资者和客商进行会晤洽谈,积极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的比亚迪公司总部进行考察,参观了比亚迪通号展示中心,并体验了解云轨等轨道交通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欢简要介绍了建德市情,并与比亚迪公司高层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建德历史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特别是随着三条高铁的相继开通,建德将进入跨越赶超发展的最好时期,比亚迪的“云轨”“云巴”等现代轨道交通项目,十分契合建德的自然条件和发展环境,彼此之间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在相关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和意向。

深圳是国内创业创新的引领者,在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内,考察团一行充分感受到了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在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园区运营总监许江建的陪同下,朱欢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的展示大厅和产促中心未来科技馆,听取了启迪平台、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以及启迪协信的整体发展介绍,深入了解启迪“科技园区+科技产业+科技金融”三螺旋发展模式以及园区的十大运营服务体系等情况。在座谈交流时,朱欢对于启迪控股的创新发展理念和模式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并希望今后与启迪控股在创新发展、园区建设、产业导入等方面形成更紧密的合作,着力推进建德科创中心项目建设。

在深圳期间,朱欢还利用招商推介会的间隙及晚上时间,先后与华润资本、腾邦物流、众乐互娱等深圳商圈企业,就健康小镇、智慧物流、文旅产业、信息经济等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向各企业和创业投资者们抛出了共赢发展的“橄榄枝”,并初步达成了部分项目合作意向。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