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离休干部走进乾潭看变化
2018-04-28 23:24

4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70余名离休干部走进乾潭,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乾潭旅游码头和子胥公园。旅游码头在原码头基础上新建的,配套了停车场、旅游接待中心及内湖清淤、公园提升等设施,建成后接待能力达5000人次以上,极大提升了我市东线旅游黄金线的旅客吞吐量。子胥公园则整体抬高,保持原有廊道,增加文化长廊、文化笑道、子胥雕像等,是展现乾潭文化与市民文化生活的重要区域。随后,老干部们来到艾利斯玫瑰庄园,这是杭州地区规模最大的玫瑰主题公园,占地面积800余亩。眼下正是玫瑰盛开的季节,老干部们纷纷与玫瑰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对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赞不绝口。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我市城市、农村发展变化迅速,他们为家乡感到自豪。(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