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
2018-04-28 23:27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29次主席会议,对我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视察议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主持会议,副主席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市政府领导张有强应邀参加会议。

是日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大同正发药钙项目、建德海螺水泥产业园项目,并听取了市经信局有关我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和建德海螺水泥产业园项目及企业发展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我市传统制造业规模总量大、综合效益佳、技术水平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作出突出贡献。无论是提高建德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还是破解建德面临的资源环境约束难题,都必须依靠传统制造业的改造提升。因此,我们要全面增强传统制造业升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建议,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科学有效推进我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抓平台优化,夯实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基础。抓项目建设,支撑产业的改造升级和结构调整。抓扶优扶强,以龙头带动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抓创新驱动,以技术引领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抓服务保障,科学发挥政策“指挥棒”作用。

张有强表示,市政府将认真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认识,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有的放矢,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