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新六场硬仗” 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18-04-28 23:53

4月28日上午,杭州“新六场硬仗”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督查组来我市,重点督查我市建金高速公路项目的推进情况。副市长钱晓华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分别来到位于杨村桥镇的新安江特大桥项目和梅城镇的目科里隧道项目施工现场,除实地勘查项目规划、建设等内容外,还详细询问了目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困难。作为长春至深圳(长深)高速(G25)的重要组成部分,建金高速公路建德段于去年4月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工作,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目前,各项征收任务已基本完成,已进入“清零”扫尾阶段,各标段施工单位全面进场施工,整体推进较快。

再实地勘查及详细听取有关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的实际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有关单位继续坚定信心,朝既定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督查组也给出了建议,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细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同时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